惊风_YUN

身陷囹圄困,心似逍遥游。
凹3 ID:XunLi
个人tag:方寸笺

【叶修中心\隐all叶】叶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联盟又搞幺蛾子系列#

#文笔渣,ooc,勿喷#

#苏叶神o(* ̄▽ ̄*)o#

#私设世邀赛夺冠后#

------------------------------

1孙翔的场合

”为……为什么要问我啊?!“

话筒递到面前时,毫无准备的孙翔正在轮回训练室里,端坐电脑前进行着日常练习。

听到这个突兀的问题,他先是一惊,随后便涨红了脸。

”联盟活动,随机抽取选手参与,你运气好,被抽中了。“

苏沐橙手持话筒,背后跟着几位抗着摄像机的摄像师,笑吟吟地解释。

孙翔听了,面上仍是有几分别扭,这算是哪门子的好运啊!

他觉得联盟一定是在玩他,明明知道他和叶修……

虽然别扭,但孙翔磨蹭了一会,还是深吸一口气,开了口:

”叶修啊……实力很强……负责……是一位优秀的职业选手……“

结结巴巴的说完,孙翔的脸已经红到了脖颈,又顺着衣领蔓延了进去,额上也渗出了点点薄汗。

苏沐橙颇有些惊奇地看了眼孙翔,她本来觉得,孙翔绝对说不出什么好话。毕竟他和叶修曾经的回忆可说不上美好。

不过苏沐橙随即看了眼手中握着的话筒,又理解了,应该是为了节目效果吧。

即使二人关系不好,也不能在公众面前光明正大的展露出来。

孙翔看着苏沐橙的表情由困惑转向了然,看他的目光还颇有些鄙视,便猜到了苏沐橙在想些什么。

”我是认真的!“

孙翔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

”叶修很强大,无论是在荣耀,还是在其它方面。“

”他是一位成熟的队长,也是一位值得尊重的前辈。“

”世邀赛中,他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我很感谢他。“

”荣耀,永远不会忘记他。“

【2】周泽楷的场合

”前辈……很优秀。“

周泽楷带着他一贯腼腆的笑,面对摄像机,有些羞涩地回答道。

他的脖颈上还挂着一条白色毛巾,额上还有未干的汗水。

上身只穿了一件灰色短背心,配上黑色的运动短裤与浅灰运动鞋。

一身简装,与平日里在电视屏幕里所看到的的他又有些不同。

多了几分烟火气,显得他更像是一个邻家哥哥,温朗清爽。

苏沐橙稍愣,随后缓过神来,笑道:”小周真不愧是联盟的脸面担当啊,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帅呢。不过,回答问题可不能这么草率啊,回头联盟要责我办事不力,扣我工资了。“

苏沐橙半开玩笑地说着。

周泽楷闻言,也笑了笑,思索片刻,又道:

”前辈人很好……“

”技术很出色……“

”嗯……是一位很负责任的领队。“

苏沐橙知道,这对于一向寡言的轮回队长来说,已经是极限了。

当下便道了谢,告别,准备离开。

刚要迈步,却又突然被周泽楷叫住:

”苏队!“

苏沐橙疑惑转头,看到身后的周泽楷面色微红,张口欲言。

他的眸子亮的惊人,像是盛了仲夏夜揉碎的漫天星辰。

”请转告前辈,我在荣耀,等他回来!“

【3】喻文州、黄少天的场合

喻文州早在联盟筹备这个活动时,就已经有所听闻。

因此,当苏沐橙将话筒递到他面前,并问了他这个问题时,他并不感到意外。

只是当时,他正与黄少天一起吃午饭,吃完后向训练室走去,便迎面撞上了苏沐橙。因此,二人便一起接受了采访。

黄少天还在抱怨,食堂中午做了秋葵,这让他的心情很不愉快,他觉得自己的大脑都要被秋葵这种罪恶的东西给麻痹了。那种粘滑的口感和奇怪的味道总会让他想到某种爬行动物,并且强烈要求食堂以后不要再做秋葵blablablabla……

喻文州只是微笑着听黄少天抱怨,并认真考虑下一餐是否要让食堂继续做秋葵。

直至苏沐橙忍无可忍,打断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将话题又扯了回来。

苏沐橙竭力保持着面部微笑,将话筒递到了喻文州面前:

”请问喻队,你认为叶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前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职业选手。“喻文州略一思衬,回答道。

”不论是荣耀技术,还是经验意识,前辈都是联盟里首屈一指的教科书水准。“

”前辈对于后辈也非常关照。世邀赛期间,前辈对于每一位队员的生理、心理上出现的各种问题,全部都亲力亲为地进行处理调节,事无巨细。

“为了世邀赛的胜利,前辈夜以继日地研究战术,分析对手。可以说,如果没有前辈,世邀赛夺冠便不会如此顺利。“

”前辈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喻文州面对摄像机微笑颔首,表示回答完毕。

”谢谢喻队的配合,那么这一次的蓝雨之行便到此结束,下面我们要去……“苏沐橙话音未落,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苏妹子你这可就不地道了啊,怎么能把我落下了呢!我和叶修的关系那么好,叶修到时候知道了这次活动没有我的参与那得有多伤心啊!你说是吧是吧?!看在他生日快到了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回答一下吧!叶修这个人啊,特别过分!当年他落魄的时候叫我去帮他的忙,我这么仗义当然答应了,最后他居然只给了我一包榨菜?!一包榨菜啊?!苏妹子你说他过不过分?!我临走时还管我要上网费!!!简直没有天理啊!!!还有还有,我每次找他pk,他要不然就是潜水装死人,要不然就是各种找理由拒绝,简直是天怒人怨啊!我对他的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

一只手轻轻搭在了黄少天肩膀上,黄少天在这三伏天里,突然感到一阵恶寒,话音也不觉渐渐弱了下来,转头一看,喻文州带着一贯的微笑,轻轻地唤了一声:

”少天……“

黄少天拿叶修的节操发誓,他绝对看到了他们队长背后冒出的黑气。

”队长,我错了,我……“

后面的话苏沐橙就不清楚了,她趁着这个时机,带着摄制组马不停蹄地离开了蓝雨。

黄少天,一个可怕的男人。

【4】韩文清、张新杰的场合

听到问题的韩文清略一皱眉。

苏沐橙知道,他是在嫌弃联盟闲的没事干搞出这么个活动。

事实上,她自己也这么觉得。

不过即便心里是这么想的,面上也要保持微笑。

所以苏沐橙只是微笑着,举着话筒,等待着两人的回答。

作为十年的老对手,对于这个问题,韩文清显然更有发言权。

所以张新杰只是推了推眼镜,看向韩文清,用眼神征求其意见。

韩文清对他点了点头,接过了苏沐橙手中的话筒。

”叶修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对手。“

韩文清表情肃穆。

作为叶修的老对手,这十多年里,二人斗了无数次,却也曾有过数次的并肩作战。

作为对手来讲,二人对于对方,心底其实都有着一种难言的情感。

那是一种矛盾着的情感。

二人年纪相仿,资历相同,对于对方的了解程度甚至不亚于对自己。

因此,对于叶修所经受过的,韩文清感同身受。

同样的,对于韩文清的背负,叶修也有着不亚于其的承担。

感对方所感。

知己难逢。

二人便在一次次的战斗与对立中,惺惺相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作为对手,他的实力无可置疑。“

”作为朋友,能够遇见他,我感到幸运。“

【5】兴欣众的场合

本是问题者的苏沐橙这一次成为了答题者。

”没有叶修,就没有今天的沐雨橙风,就没有今天的苏沐橙。“

联盟女神眼里浸了泪,唇角却是含着笑的。

她想到了某个永远十八岁的人。

她想,如果他看到了,一定会高兴的。

叶修,载着他们二人的荣光,登上了世界舞台,赢得了荣耀。

”没有老大,就没有今天的我。“

包子依然是笑嘻嘻的。

”如果没有遇见老大,我现在还是个给人家看场子的小混混。“

”谢谢你,老大。“

”没有叶修,就没有今天的寒烟柔。“

唐柔难得露出这样温柔的笑。

”叶修激起了我的斗志,让我真正的开始了解这个游戏。“

”让我知道,我曾经所接触的,不过是冰山一角。“

”没有叶修前辈,就没有今天的乔一帆。“

少年声音依然稚嫩,镜头前的神色却分外认真。

”在我迷茫的时候,是前辈的出现,为我指引了方向。“

”也是前辈让我重新开始相信,我是个职业选手!“

”老叶啊,我就不说什么了。“

魏琛笑得猥琐。

”等着老夫给你多带几条芙蓉王啊。“

最后是陈果。

”有幸在那个冬夜,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五月二十九日 视频放出

”叶修,生日快乐。“

”前辈,生日快乐。“

”老叶,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叶叶,生日快乐。“

”我叶,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66)